言沫

[全职高手]818各战队都有着怎样的福利

画水霜潭:

#伪新闻体


#作者有病系列


#ooc属于我


#出场战队依次为:兴欣、微草、蓝雨、霸图、轮回(轮回最后有惊喜(´∀`=)





R:大家好,我是记者R。应广大粉丝群众的强烈要求,今天播出的是我们「电竞快报」特别节目:818天气突然转凉各战队的应对方法。各战队的福利到底如何,谜底马上揭晓!下面进入一段广告,广告后我们不见不散!



广告时间:


「蓝雨牌白斩鸡,火热销售中!美味又健康!蓝雨战队队长喻文州亲自品尝,称味道甚佳。欢迎拨打我们的订购热线:23336668888!(形象代言人:喻文州:不来尝一口吗?「笑」)」


「孩子视力老不好?多半是疲惫!用原谅牌眼药水,治近视远视白内障青光眼等各种眼部疾病,还您的孩子一双明亮的眼睛!!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视力!!原谅牌眼药水!!!预售地点:B市微草俱乐部对面」


「房子太贵?买不到好的房子?嘉世中介所帮您解决这个问题!!任何手续帮您包办,轻松买到低价好房子不是梦!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公众号:mdzz2333向我们咨询详细情况!」



R:好的!接下来进入我们的节目!



[地点:H市兴欣俱乐部。采访人物:方锐、乔一帆]


R:方锐选手、乔一帆选手,您好。我是「电竞快报」的记者R,非常荣幸作为此次采访的记者。先和观众朋友们打声招呼吧!


方:嗨!大家好啊,我是方锐。大家有没有想我呀?


乔:大家好,我是乔一帆。


R:哈哈,方锐选手还是一如既往的热情呢。小乔也依旧很有礼貌。


方:那是,我可是很配合你们记者同志的工作的!


R:是啊。相信大家对方锐选手一定不陌生!被发掘于蓝雨战队训练营,后在呼啸战队担任副队,与搭档林敬言组成「犯罪组合」,后又转来兴欣战队,创立了猥琐流气功师的打法,一举拿下了第十赛季的冠军。在这里我就不多介绍了,还是进入正题:近来天气突然转凉,兴欣战队又有怎样的福利?选手们训练的环境好不好?


方:哎呀这个啊,老板娘早就准备好啰!我们兴欣的待遇好得不得了,有没有什么选手中意转来我们战队的啊?


R:啊哈哈。方锐选手能具体地给观众朋友讲解一下吗?


方:嗯...反正很好就是了!!要我具体讲啊......还是让小乔来说吧!(推推身边的乔一帆)小乔,你上!

乔:啊......其实方锐前辈没有说错啦,我们战队的福利确实很好的。训练室里都装有暖气,只要一降温老板娘就会把暖气打开,有时候大家还会吐槽热呢;然后大家的夏季队服也换成了秋装,所以在训练的时候根本不会冷的;我们战队的热水也是二十四小时供应的,老板娘还会为大家提供茶叶或者提神饮料,有时候沐橙姐还会为大家买一些零食,像瓜子什么的,莫凡哥最喜欢了......


R:听起来很温暖呢,兴欣战队真的就像家一样。


方:是啊,我们兴欣的成员"人物"很多嘛,什么人都有。


R:那么能告诉大家兴欣战队成员都有哪些"人物"吗?


方:老屌丝流氓混混捡破烂的送水工三好学生人妖女神女汉子,够了吗?


R:...那你呢?


方:正义的化身!


(路过的叶修:脸呢?)


R:哈哈哈方锐选手还是那么幽默啊!




[地点:B市微草训练室内。 采访人物:王杰希]



R:王队您好,很高兴您能接受今天的采访。


王:嗯。大家好,我是王杰希。


R:刚刚一看,发现微草训练营内有很多年级较小的孩子啊。近来连续降温,微草战队有这怎样的福利呢?


王:是的,微草战队有很多队员还是孩子。家长们既然把他们送来了微草,微草战队就一定要担负起照顾他们的责任。别的战队有的,我们微草不会少;别的战队没有的,只要需要,我们微草也一定会提供。


R:王队非常很负责任呢,真的是一位好队长。近来外界有人戏称您为"微草好爸爸",请问您怎么看?


王:对于战队的所有队员,我都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他们,不管是训练的时候还是生活中。加之我们电竞选手在俱乐部待的时间比较长,作为队长,我也会不由自主地担负起他们生活起居的责任。可能很多粉丝就会把这戏称为"像爸爸一样"吧。


R:一日为师,终身为父啊。相信微草队员在王队的悉心照料下一定都很出色吧!但王队这样会不会太累了呢?


王:其实也还好,我个人倒没有感觉到特别累。如今英杰也在慢慢帮我分担一些担子,小别、柏清他们也成长的很出色,我很欣慰,也为他们骄傲。有他们,我相信将来的微草会更加出色。


R:微草战队很和谐呢。期待他们的成长!!等等,刚刚走过去的那个是曾经的治疗之神方士谦吗?


王:是的。他前不久刚从国外回来,现在也会在俱乐部里帮帮我的忙,还可以替我去看看训练营的新人什么的。(笑)


R:这样也会减轻一点王队您的负担吧?


王:嗯。他也的确帮了我不少忙。现在我有更多时间去指导英杰他们训练了。



[地点:G市蓝雨战队食堂。 采访人物:喻文州、黄少天]



R:喻队、黄少,你们好。很荣幸作为此次的记者代表「电竞快报」采访你们。


喻:我的荣幸。


黄:哎呀要采访什么?快说啦,只要不透露战队机密的我们知道多少就回答多少!


R:是这样的,大家想了解一下蓝雨战队的福利.....


黄:我们的福利?那还用说吗!!肯定是非常好的啦!!!


R:能否具体一点呢?比如说近来天气转凉......


黄:天气转凉了也不怕,我们蓝雨训练室里可是有空调的哟,而且战队还为每个人都发了暖手宝!还有啊,其实我们G市倒没有感觉多冷,现在穿短袖衬衫依旧可以满大街跑。而且观众朋友们可以看到我们现在是在蓝雨的食堂里哦!要知道在所有战队里面我们蓝雨的食堂可是味道最好的!其中队长最爱吃星期三供应的白斩鸡了!当然如果观众朋友们也想尝一尝,可以拨打我们的订餐热线......


R:咳。有网友传闻黄少你不喜欢吃秋葵,请问这是否属实呢?


黄:啊,秋葵啊,我的确不喜欢吃那玩意儿。不过队长不会强迫我吃啦,虽然他说的是对的...


R:如今立秋了,那么蓝雨战队的作息是否会发生改变呢?


喻:不会有太大的改变。不过还是会据队员们的实际情况来调整吧。


黄:嗯嗯!像小卢年级还小,还在长身体,作息就会稍微和我们不太一样啦。比如说早晨不用起太早,晚上比我们要睡得早一些。不过郑轩他们就不能偷懒了!晚起可是要加训的!!


(路过卢瀚文:哟,黄少!在做采访呀?)


R:哈哈。小卢你好!听说你比其他队员要起得玩一些?


卢:是的!队长和黄少说我还在长身体,同意我晚起一点!不过还是有个不好的地方,就是有时候黄少会把我的早餐统统吃光...


黄:喂!我每次吃了你的那份都会去食堂再给你打一份过来的好不好?


卢:是的呀,每次黄少都会再重新打一份给我的啦!


R:蓝雨战队果然是一个温馨的战队啊。


喻:当然。




[地点:Q市霸图俱乐部门口。 采访人物:张新杰、张佳乐]


R:张副您好、张佳乐选手您好,很高兴今天能够采访你们。


张:我们约定的采访时间是十分钟。请您注意一下时间,我们的队员还要训练。


R:嗯好的。我们想了解一下霸图战队的福利情况。


张:霸图的福利一直都很好。


乐:是的是的!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宿舍的,训练环境也很好啦,食堂的饭菜也很好吃的!(小声:如果多放些辣椒就更好啦。)


张:嗯,我们霸图主要讲究健康的生活习惯。


R:看来霸图的还是以健康养生为主呢。那么能给大家具体讲一讲霸图队员都有着怎样生活习惯吗?


张:为了提高队员的身体素质,我每天早晨都会督促队员们晨跑。然后队员们的一日三餐都采用最合理的搭配方案。队员们晚上必须定点睡觉。当然,如果张佳乐前辈再配合一点就好了。


乐:哈哈!我以后改。


R:这么严谨的作息,不愧是霸图啊!


乐:嗯嗯!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啦,我们电竞选手虽然不用打仗啊什么的,可训练和比赛还是要一个健康的身体啦!


R:是的。近来有粉丝关心张佳乐选手在霸图的生活,请问张佳乐选手有没有被外界的质疑所影响呢?


乐:哦,这个呀。对于外界的质疑啊,其实......也还好吧。我会强迫自己不去关注这些东西,而一心一意地追求冠军。我在霸图的生活很好啦,谢谢大家关心(鞠躬)。队员们也都很友好呢(小声:我悄悄告诉你们啊,其实队长只有在发脾气的时候很凶的,平时还是一个很好、很负责任的人啦!)。


R:担任霸图队长十年,韩文清队长也一定为霸图付出了很多吧!


张:(点头)当然。


R:请问张佳乐选手,有传闻说你非常喜欢吃零食,而霸图训练室又不准带零食。对于这个,您怎么看?


乐:我是比较喜欢吃零食啦,我们训练室里也的确不准带零食......不过训练完后我可以回宿舍吃的(笑)。我一有什么想吃的,大孙和小远就会立刻给我寄过来,我的屋子都快放不下了......


张:嗯,我们战队训练的时候不准吃东西。还有,张佳乐前辈,零食中含有过多的防腐剂,还是不要吃过多为好。


乐:知道啦知道啦!


R:严谨又规律,这果然是霸图风格呢!




[地点:S市轮回俱乐部楼下。采访人物:周泽楷]


R:周队您好!跟观众朋友们打声招呼吧。


周:嗯,嗨。


R:周队的话依旧很少啊。请问周队是怎么看待轮回战队给予队员的福利情况的呢?


周:很好。


R:啊,真是言简意赅呢。那么周队能否给大家具体说一下呢?


周:嗯......很好,很舒适,很满意。


R:听说周队当时选择轮回战队是因为它离家近呢?


周:是的。方便回家。


R:近来天气转凉,轮回战队又是如何应对的呢?


周:都有暖气、热水、暖手宝......不会冷。


R:嗯哈哈,相信轮回战队的福利也一定是极好的。对了,怎么没有看到江波涛江副队呢?


周:......他结冰了。



end.



所以说还是轮回战队最好写了....(((o(*゚▽゚*)o)))


最后江波涛结冰了的这个梗来源于一个语c群....


(不要脸地来求个小红心小蓝手x。



大家想看什么样的梗或者有什么精彩的脑洞都可以留言告诉我的啦!( ̄▽ ̄)


评论
热度(164)

© 言沫 | Powered by LOFTER